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南京 [切换]

      南京晓庄五年制专转本合作辅导班:瀚宣博大针对性辅导英语和专业

      2020-10-08 11:26:49发布,长期有效,132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区域:鼓楼
      • Q Q:2797787130QQ在线交谈
      • 联系人:刘老师
      • 电话:173****7768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
        • 好喇叭网提醒您: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不要轻易相信,联系前请仔细阅读《谨防诈骗须知
    • 信息详情
    南京晓庄五年制专转本合作辅导班:瀚宣博大针对性辅导英语和专业课
    近两年,五年制专转本越来越受重视,越来越多的高职生选择五年制专转本提升自己的学.历!五年制专转本是面向整个江苏省五年一贯制高职在校生进行招生,通过考一门英语和两门专业课,成绩达到所报考本科院校录取分数线之上到指.定的本科院校继续就读两年,毕业后获得全日制本科wen凭,与高考考上的本科生享有同等待遇,含金量高,社会认可度高,属于统招本科、第1学.历,但五年制专转本与其他考试不同的是,它只能报考一所院校一个专业,因此想要成功转本成绩是一方面,志愿填报也影响着转本的通过率!
    江苏五年制专转本(五年一贯制专转本)可报考院校:南京晓庄学院、金陵科技学院、三江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淮阴工学院、盐长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通理工学院。
    南京晓庄学院一直以来都是五年制专转本报考热门学校,当然难度也是有的,这也是历年来考生和家长所公认的,是报考难度zui大的主考院校之一。
    统考英语是大家一直没有落下的课程,但对于五年一贯制高职生来说大部分考生基础还是相当比较薄弱的,缺乏三年高中词汇、语法的沉淀,而高职院校也普遍对于英语课程不是很重视,课时少、要求低,再加上同学们学习自制力和能力比较低,光靠自己把英语学习透彻难度较大。两门专业课是由所报考的主考院校进行出卷,与高职阶段所学侧重点有所差别,更偏向于本科水平,光靠高职阶段所学专业知识来应对五年制专转本考试有一定难度,有部分选择跨专业的考生,两门专业课几乎没学过等于零基础,而通过五年制专转本培训辅导班针对性学习一门英语和两门专业课是很有必要的,不仅节省备考时间,还提高备考效率,毕竟辅导班是专业做五年制专转本培训这件事的!
    南京晓庄学院五年制专转本内部指.定合作五年制专转本培训辅导班——瀚宣博大专转本针对性辅导一门英语和两门专业课,通过率连续五年排名江苏省第1,是五年制专转本(五年一贯制专转本)考生和家长首.选五年制专转本培训辅导班!
    江苏瀚宣博大专转本开设英语和专业课辅导,英语辅导词汇、语法、阅读、完形、写作等,通过课堂练习进行知识的整合和加深印象,考前更有历年英语真.题卷、模拟卷、押ti卷,让考生有目的性的刷题,提前了解考试的重点和难点进行针对性的复习;专业课更是与南京晓庄学院、三江学院、金陵科技学院等多家本科院校合作多年,全面解析各大主考院校录取攻略,并提前获取专业课精准考纲,由授课老师根据考试的重难点进行针对性的辅导和查漏补缺,帮助同学们有效备考,在考试中考取高分成功转本!
    目前,江苏瀚宣教育五年制专转本秋季班、两门专业课火热招生中,现面向江苏省(南京、江阴、宜兴、常州、南通、扬州、无锡、苏州、昆山、连云港、淮安、镇江、泰州、宿迁、盐城、徐州)五年制大专院校招生,小班教学,名额有限,招满即止,更多五年制专转本详情及预约免费试听请联系刘老师一七③七二②三七⑦六八,微信同步。
    江苏瀚宣博大专转本根据考生的不同基础情况提供五年制专转本考试政策的专业咨询、各大主考院校的详细介绍、统考英语的辅导、专业课精准考纲提供、专业课的教学、统一报名、集体送考、通过率更高的志愿填报等一系列流程化服务,让考生对五年制专转本的了解更加深入,更加有方向性和针对性!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nanjing.haolaba.org/xuelijiaoyu/375922.html
    查看全部南京学历教育信息
    发布一条南京学历教育信息
    • 相关图片

    南京晓庄五年制专转本合作辅导班:瀚宣博大针对性辅导英语和专业

    • 您可能感兴趣
    • 南京新发布
    4000288880